喊我阿水/水水都可以!

大二 枫叶国时差

挂个置顶 和转载授权相关

看这是我的心肝儿!!!!我全世界最可爱的心肝儿!!(大声

空哩:

我终于摸到手机端了

你好!这里是口卡子 可以叫我咔

对象是 @水水子 世界上最可爱的人,谁抢杀谁。




_主第五 裘杰裘+各种杂食 有点雷多角关系

_ 高产靠天命

_枫叶国时差 在线时间很迷幻




_注明出处和作者的私用/转载(除抖音快手)都可以 商用no

_因为水印影响观感所以除稿子之外都不会打 但是抖音快手一律禁止转载 如果发现请动动手指举报




拒绝参与一切撕逼。我很怂而且莫得感情。




感谢所有愿意喜欢我的人✨



评论
热度(134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水水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