喊我阿水/水水都可以!

大二 枫叶国时差

就是碎碎念一样的置顶

+ 这里是水水子,正式的圈名是H2O,喊阿水/水水都OK。


+ 目前在扭曲仙境,主吃友情向。扭曲喜欢Malleus。


+ 对象是 @口卡子 / @空哩  ,她好强好美丽是我的。我就给你们瞅瞅,你们羡慕一下就好(自豪

+ 关于作品授权,只要不商用不乱私印,不二次更改都OK

不是很喜欢打水印,因为我字丑(…)


+ 经常性消失去搞大学作业,有计划做一些小视频小动画之类的……前提是我真的有时间。


想要好好跟各位相处。

最近不怎么接稿啦,但是欢迎找我玩。


以上,十分感谢您的阅读。

 
评论(2)
热度(18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水水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